磕,哥向前勇,我在后面捡糖吃

学校

温文杰因为蓝蓝没有去跆拳道馆而几个晚上都辗转反侧,温妈就劝温文杰主动点去道歉,虽然温文杰还是死鸭子嘴硬说不会去道歉,但第二天顺着自己心意去学校找蓝蓝,蓝蓝刚从校门口走出,温文杰也不知道想什么一直不肯上前,直到蓝蓝看到他,“你来干什么?”还是蓝蓝主动开了口,“我看你一个礼拜没有去跆拳道馆了,不知道是不是上次摔伤你了?没关系,我可以让你摔回来,不还手的”温文杰着急的解释着“哦~我才不去呢,跆拳道有什么好的”蓝蓝坐上家里的车直接走了,只留下温文杰自己呆在原地。“男人真是犯贱,找他的时候他躲着,不去了反而缠上了”蓝蓝看了一眼身后的温文杰。

马家

“姑婆啊,现在不是有手枪了吗?为什么不制作一个专门驱鬼用的枪呢?还方便携带”蓝蓝环抱着马丹娜的右胳膊“是哦,我怎么没想到,你的想法很好,当然制作的出来啊,只不过刚制作成熟而已”“出来了吗?快让我试试”蓝蓝听到制作出来了,就赶紧想试试手“姑婆啊,那之前怎么不拿出来娜嘛,害得我用原始的方法用这么久,整天那个小提琴还要带着箱子太麻烦了。”“你啊,你画的符还是这些年才练出来的,加上枪也是最近才成熟,怎么能贸然的给你试试呢?驱鬼面前说试试,试试着就没命了,我可不敢给你哦,而且万一子弹用完了,你还知道怎么用符咒还能抵抗,我们可没这么多小命来试试”蓝蓝只得点点头。“那我赶紧叫家里给我弄个射击场怎么样?那僵尸可以用这个吗?”“目前为止还没碰上僵尸所以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 要不你下次见到试试?”“姑婆啊,你真会来我玩笑,你都没碰上僵尸我怎么会?不要怎么玩我吧”蓝蓝和马丹娜聊了一会儿便开始训练了。

训练场

“什么嘛,枪的后坐力用的我痛死了,就没有什么方法处理下吗?”蓝蓝练了半天手就破皮了,“大小姐,我们毕竟没有接受过警校的训练,所以我们只有实战的能力,没理论知识,要不让汉阳哥或者赵叔找个警长来教?”“你是不是忘记我家干什么的了,找警察?等等,警校,警察,我知道了”蓝蓝突然想起一个人,看来还是要去楼下蹲点了。

温家

“温文杰”蓝蓝叫住了准备上班的温文杰,温文杰看见蓝蓝也是激动,这几天都去学校蹲点都没蹲到开始着急了,“朱蓝蓝,你怎么会过来?”“叫我蓝蓝就可以了”“那你叫我文杰就可以了,朱…蓝蓝”温文杰艰难的叫出蓝蓝,蓝蓝看他羞涩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蓝蓝,你原谅我了?”温文杰看着笑出声的蓝蓝也跟着开心“哪有,给你一次机会”“电话号码告诉我,我想到再告诉你”“好的好的,xxxxxxxx”温文杰怕蓝蓝记不住还重复了几次,蓝蓝看着温文杰傻愣愣地样子再次笑出了声,温文杰也跟着傻笑。

朱家

“今天要到傻警察的电话了,等约个两次再提出练枪的要求,不算过分哦”蓝蓝对着表弟炫耀自己的机智“哦~美人计,会不会不太好,毕竟是警察哎,怎么可能答应这种要求”表弟和保姆陪着蓝蓝,蓝蓝失去朱父的心情也就不在那么难过了,蓝蓝虽然失去了父母亲,但庆幸自己的阴阳眼,可以看到自己父母再死后也可以达成真正的告别,蓝蓝虽然是继承了朱父的产业,但又要学琴又要学道术去捉鬼,根本没时间打理,好在有汉阳哥和两个叔叔的帮忙才能维持下去。

温家

温文杰虽然陪着温妈和姐姐们一起看电视,眼神却一直看向电话“妈,我们这个月话费是交了哇”“是啊是啊”温妈打着游戏机没空回答这种问题“弟弟啊,别看了,电话没坏,人家就是没打”“叮叮”温文杰一秒接起“你好,请问温文杰在吗?”“喂,我就是文杰,蓝蓝”温文杰脸红的小声叫出蓝蓝的名字,一抬头就看到家里三个女子无声地调侃自己,温文杰都没空反驳“文杰啊,请问这个礼拜天有空吗?我想去海边,要一起吗?”温文杰捂住话筒怕自己开心的笑出声,过了几秒“蓝蓝我看过了,这个礼拜天我没事情可以出去的,那我们在哪里约?要不,我去你家接你?”温文杰小心翼翼地提出自己的小想法,“好啊,我就住在xxxxxx”“哦哦离我家很近,明天我9点来找你啊,可以吗?”“那我们就说好啦”温文杰依依不舍地挂了电话“文杰,明天来接我”“离我家很近的”温妈和温姐模仿调侃,温文杰佯装要打“是不是真的很近”“其实还好,就一个小时”“就?哎儿子大了留不住哦,平时叫你去十分钟的地方还叽叽歪歪这么多话,人女孩子约就一个小时就还好”“妈”“什么时候带回来瞧瞧啊,我都忍不住想看孙子了”“什么啊,我都还没拍拖,怎么就有孩子了”“哦~喜欢男孩还是女孩?”“女孩”“叫什么呀”“如果女孩就叫温小怜,如果男孩就叫温元昊”“还说没拍拖,孩子名字都想好了,不要狡辩了”温文杰受不了三个女人的追问,躲进房间,看着画像,打算睡觉也放身边,幻想着和蓝蓝的一家四口。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