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哥向前勇,我在后面捡糖吃

重返1

自从徐仁宇被陆东值推下高楼成植物人之后,陆东值时不时会过来看他,徐仁宇的灵魂跟在陆东值的后面,看着他为自己忙前忙后表示不理解,明明他把自己推下去还要来照顾自己,徐仁宇连灵魂都在嘲笑他,陆东值感受不到灵魂的存在,沈宝景看着他这个心软的老好人气的呀,“疯了吗?陆东值,还好是他躺在这里,如果是你早就没命了好吗?他又不会向你这么心软”“其实通过他的日记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如果不是他我可能还有有二次三次自杀,如果不是他的日记给我鼓起勇气,我早就被公司背锅辞职了,所以虽然他一直在利用我,但我能感觉的到自己的变化,也不是说他这个行为是对的,只能说谢谢他给我带的自信,才能让我变得更好,如果是我当初,你被绑起来,我可能懦弱的直接逃跑,等安全了才会帮你报警,比起当初,我觉得我现在很公司的职员关系也好了,还多了个可爱的女朋友,所以,宝景,明年我们结婚吧”陆东值张开湿漉漉的掌心,里面放着虽然不大,但充满心意的戒指,“东值,那你还不快把戒指帮我带上”沈宝景一只手捂着脸,一只手伸了出来,陆东值连忙套上戒指,两人在徐仁宇病房门口拥抱在一起,徐仁宇气死了,“陆东值,你竟敢,竟敢结婚,还敢和他抱在一起,疯了疯了,我才是你的主人,你竟敢自己安排,你给我等着,我会醒过来,我会醒过来,你就等着结婚没了新娘吧,呵”虽然徐仁宇气的直跺脚,但没人能发现他,虽然一直想把他俩扒拉开,可惜只是个灵魂。

“陆东值,你等着,我不会放过你的”随后徐仁宇陷入黑暗,后面的心电监护也成了直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