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哥向前勇,我在后面捡糖吃

1975年,马家

 “蓝蓝啊,从今天开始你呆在马伯伯家玩几年好不好呀”朱父带着蓝蓝去隔壁家“马伯伯人很好的,我们都是生死与共的兄弟,来,蓝蓝快到马伯伯那里去,叫声爹地”

“不要啦,爹地你是不是不要我啦,蓝蓝很听话的”四岁的朱蓝蓝听到要叫马伯伯爹地,以为朱父不要自己了哭的死去活来,朱父和马伯伯大笑起来“哪里会不要我们这么可爱的蓝蓝呀,你看,你比幼儿园小朋友多个爹地妈咪,还有姑婆啊,多了好几个疼你的长辈,别人羡慕都羡慕不来,你还哭起来了,呀,哪来的一个小哭猫可怜兮兮的,来快去洗把脸,爹地要和马爹地讲点事情,哇,门口有个小女孩在看你哦,要不要去一起玩呀”门口小女孩羞涩的躲了起来,蓝蓝马上跟了过去,等到蓝蓝和保镖一起消失在转角后,“真的要这么小就开始吗?”朱父凝重地看向马家第40代传人马丹娜,“蓝蓝快5岁了,如果不趁机彻底打开阴阳眼,等蓝蓝长大了再来找机会对付将臣可就来不及了,现在谁也不知道将臣有没有再咬人,我到目前为止都未曾遇见将臣不代表蓝蓝不会遇见,如果遇见了蓝蓝没有自保能力空有血脉也无济于事”“好,从今天开始蓝蓝就在马家学习道术”

 门口

蓝蓝和小女孩玩了一会儿就被催着回家了,蓝蓝一边走一边回头,突然想起就跑了回来,“对了,我叫朱蓝蓝,你可以叫我蓝蓝你叫什么呀”“我,我叫王珍珍,我就住在下面”“真的吗?这么近啊,那我经常找你玩呀”“好的,珍珍看着蓝蓝回到了那个大房子,才依依不舍的走回去了。

1991年

 “先生,可不可以把球还给我”蓝蓝隔着铁丝网喊着“给”“咦,粘不拉几的”“哦,我忘记把球洗下再还给你咯”“没关系”蓝蓝接过球,“朱蓝蓝你怎么捡球捡这么久啊”李美美跑了过来“咦,粘不拉几的,你敢不敢玩个游戏啊就知道你比不过我的魅力”“什么游戏啊”“如果谁能约到刚刚那个男的去舞会,谁就赢了”“好,谁约到谁就赢了”

 接下来美美和蓝蓝纠缠了温文杰一段时间,温文杰也渐渐喜欢上了蓝蓝就是嘴硬不承认,家里人都看出来了,结果不懂事的温文杰竟然约美美和蓝蓝去练跆拳道,可想而知结果把两个女孩摔伤后被揍了一顿之后,蓝蓝为了避免自己武术被暴露,也就不再出现温文杰面前,可怜的温文杰还真以为自己弄伤了蓝蓝惹得她不高兴,一气之下就不再联系他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