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哥向前勇,我在后面捡糖吃

煞姐感觉自己有点渣,用时空电话打给夏美,夏美那个花痴竟然说让她选王亚瑟?原本觉得很奇怪,后来想着大东顶着夏天的脸,丁小雨又是盟主的脸,夏美当然两个都不选,最后还是问的十年后的小柔,“小柔,你说我怎么选?”小柔现在变成局外人自然看的清了,“如果我说大东十年后喜欢小他十岁的女生你觉得呢?”“哇,好禽兽哦”“那如果丁小雨和他一样呢,十年后也有喜欢的人了?”“不行”“怎么不行了?”“真是,小雨怎么可能喜欢小她十岁哒”“你翻开他书页里”“不太好吧,他人都不在哎”“里面有她喜欢的人的照片”煞姐还是翻开了,直到看到了安琪的照片,沉默了“小柔?怎么了?”“所以,所有人都喜欢安琪这么温柔的女孩子吗”虽然小柔很不忍心,只好告诉她“其实丁小雨也挺喜欢你的,就是还没放下安琪”“别说了,我不想觉得他是渣男,就当这段时间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吧,我的战力指数还要提高,魔界的侵入这点能力根本不够用,是吧”“煞姐,你这样的态度是不对的,这样你根本不能训练到什么东西,效果也不好,来,我陪你痛痛快快的哭一场,哭过后我们再开始认真训练,这回可不能偷懒了,来不及了,黑龙的行动已经开始了”“……好,等大战结束再说,但我还是想和丁小雨问清楚,不想这么不明不白的”

“小雨,我想问你个问题?”“怎么了,小柔”“你也喜欢安琪吗?”“也?你知道大东喜欢她了?”“我想说的是,我发现我现在已经不喜欢东哥了,我只想问你一句,你对我有好感吗?”丁小雨沉默了“其实我是喜欢你,我想请你帮我忘记安琪可以吗?”其实对于丁小雨来说,这是属于他的告白,表示你可以陪我到永远吗,可惜对于煞姐来说,这表示他是喜欢安琪的,只是也喜欢她,但希望她能帮他走出来“丁小雨,以后我们不要再往来了,等事情结束再说吧”“你说大战?那要什么时候?”“对不起,我现在觉得心里有两个人的你有点恶心,等你专一了再来告诉我吧,现在我有属于自己的事情要做,就这样,再见”丁小雨听的云里雾里的,直到看到课桌上的书本被人动过,“谁动过我书本了”金宝三悠悠地说“哎呀,丁小雨有什么好大火的,煞姐刚刚过去过,翻没翻我可就不知道了”丁小雨本来满脸怒气,左拳握紧,结果听到这里,才反应过来刚刚煞姐为什么会这么说了,等小雨要去找煞姐的时候却被通知她请假一个月,这下小雨是彻底慌了。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