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哥向前勇,我在后面捡糖吃

“蓝蓝啊,你说你,怎么又一下子练一下子不练了?”“哎呀,马伯伯,现在僵尸我是一个都没找到,我想实践下都没用,让我放松放松嘛”“哦,放松就是和姓温的谈恋爱?”“哎呀,什么姓温的,怎么难听,人家叫温文杰啊”“行行行,那你和你哥说了吗?”“还没呢,八字还没一撇咋说呀”“哎,看你这表情不知道的还以为你已经嫁出去了呢”“什么嘛,真是的,马伯伯你再这么说,我就回去了”“去吧去吧,你看就是要约会”“那我先走啦,马伯伯拜拜”等到朱蓝蓝走后,一个女子从画像中飘浮出来“怎么样?蓝蓝还是训练的不到位吗?”“哎,我有预感山本一夫很快就有行动了,只是不知道到时候蓝蓝能不能扛得住,我也撑不了多久了姑姑”马伯伯吐了口血出来才好过点,女子摇摇头叹了口气又回到了画像里。

  朱蓝蓝和文杰每天都过的很开心,知道某天,文杰知道了朱蓝蓝接近他只是个赌注的时候气的不再出现了。朱蓝蓝开始慌了,四处去警局找文杰,文杰又喜又怕,直到某天上司找到温文杰关于朱蓝蓝帮派的事情,程汉阳这边又利用公司做着不正当的生意也被他们捕捉到了,温文杰很为难,但最后也还是同意了,朱蓝蓝看到温文杰又来找她也就不听程汉阳的劝告继续和他在了一起,温文杰也作为卧底混进了公司和朱宅,朱蓝蓝一点防备都没有,就在朱蓝蓝的毕业考核后温文杰利用找到的证据给程汉阳和朱蓝蓝的表哥们一网打尽,蓝蓝当场气到昏倒,好在毕业考核也结束了,不影响毕业证,但温文杰带来的伤害并不是没有影响的,之后朱蓝蓝不再见温文杰,只知道他后面和那个纪敏在一起了之后,朱蓝蓝才发现自己像个傻瓜样被骗的团团转,心灰意冷的去了马家。

  在马家待了几天,突然某一天蓝蓝看到马伯吐了满地的血才惊慌失措的叫救护车,马伯看自己时日不多了只好提前将蓝蓝的身世告诉她,其实朱蓝蓝原名马小玲,在刚出生没多久就被山本一夫察觉到险些没命,在朱父和马父的配合下将马小玲转移,将原本已经去世的原朱蓝蓝在马父的忍痛之下换到朱家,让山本一夫以为马家没了后人,不会对他有很大的影响,知道马父和旁系一死,就不会有所顾虑,马小玲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态度实在不成气候,所以山本反而放松了警惕,对马父下手的也更快了。朱蓝蓝也就是马小玲万万没想到自己竟然不是真的朱蓝蓝,但可惜现在还不是恢复马小玲身份的时候,所以程汉阳剩下的势力将马小玲托付给了欧阳嘉嘉的表亲周明珠,周明珠有个女儿叫何雪儿,可惜在国外发生了意外,但死亡证明开不出,在机缘巧合之下马小玲有了新的身份,何雪儿。

  这边温文杰虽然和纪敏是交往了一段时间,结果发现双方并不适合对方,而分手之后温文杰在想找朱蓝蓝的时候已经人去楼空了,只留下几个仆人准备要走的时候被温文杰拦住“福伯,你知道蓝蓝你去哪里吗?”“呸,渣男,还想着我们家小姐,我们家小姐出国了,别找了”“那你知道他去什么国家吗?”“什么国家?就你这身份你能去哪个国家?还是老老实实呆着吧,别再骚扰小姐了,哦,对了告诉你个好消息,这个房子小姐说你的存在太多了,反正不缺房子,这套已经转给你名下了,就当你陪她谈了恋爱记了个教训,房本放这里你自己看着办”讲完几人头也不回的有了只留下这个房子,温文杰看着满是朱蓝蓝气息的房子呆坐在里面“哈哈哈,朱蓝蓝,你好狠,你想这么折磨我,如你所愿,我就在这里等着,等着你回国,看你能在国外待到什么时候,希望别被我找到”温文杰自己也分不清到底是爱还是偏执,只知道自己不能放手,放手了就真断了,窗外一个身影在角落看着温文杰,冷笑了下就离开了。


评论

热度(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