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哥向前勇,我在后面捡糖吃

“小狐狸,其实当初我是很不喜欢你爹的,他把你娘连累的够呛”“二郎神,你不喜欢我爹也不能当着我的面说呀”“听着,后来你娘托付给我的时候本来是想收你做干女儿的”“等等,你是沉香的舅舅,我是你干女儿的话,那我和沉香岂不是?”“听人说话要听仔细,都说了是本来”小玉悄悄松了口气,二郎神挑了挑眉“你也可以叫我舅舅”小玉一下子炸红了脸,“你你你,舅舅”小玉扭扭捏捏的细声叫,二郎神也知道小玉脸皮薄,也就不逗她了。

“知道吗,王母最近下凡了”“怎么这么突然?”“最近这三界,什么阿猫阿狗都开始谈恋爱,弄的这三界乌烟瘴气的,王母和玉帝怀疑这之中有人从中作祟”“不是只有三圣母吗?”“只有?呵,那些神仙生下的儿女们全和凡人成了婚,战神也被魔界的妖女吸引了,就连月老都不被放过,虽然看着只是谈个恋爱成个婚,但到这个程度决定有鬼东西在作祟”“那个王母有什么关系?”“王母趁着三圣母的事情自愿收罚下界刚好来个空城计”“你是说王母下届是为了让背后的人放松警惕,自动现身,让他走到明处?”“没错,我还让沉香去接近王母的七公主们,他的性格可是很对他们这些爱情至上的公主们的口味的”“啊,那沉香岂不是要牺牲色相啦”“你这小狐狸一天天的不好好修炼怎么总想着乱七八糟的,我是说沉香为了你上天入地的精神很对他们口味,当然我也没告诉陈香为什么要去他那里,只是希望他去历练,只不过指的方向是他们的地方而已”“舅舅你可真厉害”“小狐狸现在习惯叫舅舅了”“二郎神你!”小玉气冲冲地回去练习去了,现在的她在二郎神的指导下变得不再像以前一样向无头苍蝇一样的找不到方向了,虽然姥姥的功法很好,教的也挺好,但没有和小玉的剑法真正融合,只有在不断的历练中收获了。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