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哥向前勇,我在后面捡糖吃

小玉见到乱逛的哮天犬后自以为是普通的狗狗,便取名为小黑,虽然名字很普通但却成为小玉三年华山脚下唯一的玩伴,姥姥传了一万年的法力给小玉后就回万窟山休养去了,小玉就算再舍不得也知道自己要做的事情,三年后丁香的表哥强抢民女,鱼肉百姓,丁香前来为民除害。没想到表哥不知在哪里学了几招,差点让丁香吃亏。幸亏小玉前来,出手救了她。正当小玉追杀恶徒之时,沉香出现在他们中间,不分青红皂白用斧子砍中小玉肩膀。丁香斥责沉香忘恩负义,做事毛糙。并告诉他,华山女妖服侍了三圣母三年,又在华山周边降妖伏魔,驱病除灾,造福百姓。沉香后悔万分。 丁香见到三年未见的沉香甚是高兴,再与丁香的交谈中知道丁香也并未与八太子在一起,只是和自己门当户对的陈家结亲后诞下一子,这次出门也只是为了和小玉一起给孩子买的东西,沉香听到小玉的下落后非常激动,连忙问起“丁香,快告诉我小玉在哪”“在哪,你还好意思问,刚刚被你打伤照顾了三圣母三年的就是小玉,可你一见面就打伤了她,估计不会再见你了”

  虽然哮天犬是小玉三年的同伴但一直未曾告诉他宝莲灯的下落,只知道小玉带走的,哮天犬等不及便假装死去,返回二郎神处告诉二郎神,二郎神立马派梅山兄弟跟在小玉身边,将杀死小玉父母的凶手告知小玉,小玉虽然知道但也无法再一次的心痛,二郎神看到小玉痛苦的表情便转身离去。沉香来到华山脚下,他要劈山救母。沉香举起神斧,向关押三圣母的机关劈去,却毫无作用。三圣母告诉儿子,这座山和这个牢门都被二郎神降了符咒,只有他才能打开这道门。小玉看到现在的沉香功力大增就出现在三圣母和沉香面前“沉香,拿着”沉香不知所措的接下宝莲灯,“小玉,你真的在这里我要好多事情想告诉你……”“停,我们已经不是叙旧的关系,你拜了孙悟空门下,我们就是仇人”沉香不理解“为什么,孙悟空不是挺好的吗,小玉你可能误会了,其实……”“我也是刚刚才知道原来我喜欢的人是我仇人的儿子,他的师傅还是害死我爹娘的人,你让我如何再面对你,今天我就是将宝莲灯还给你,没错,是我拿的,背叛的感觉怎么样,我听到这个消息也是如此难受,从此你我恩断义绝,我报我的仇,不想三圣母和孙悟空有事的话现在就杀了我”“小玉,好,但等我救出母亲,我这条命就是你的,你随时拿走”“你的命,我做人很分明,虽然不是你的错但你是我仇家的孩子我便不会与你再在一起,也不会要了你的命”“救出母亲后我会向你补偿,但现在不行,你一定要等我救出”两人说完刺痛双方的话后,小玉离去,沉香看着小玉的背影久久不能回头,三圣母看着自己的孩子这个样子,便将小玉父母的真相告诉了他,沉香低着头不说话。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